十安

这个真的过分了,不能忍「心里好多想说的不知从何说起……$*#*$*$(d*zi$*$

凤倾子:

我只知道苏沐秋是伞哥,我只知道伞修是苏沐秋x叶修,仅此而已

rua七:

伞哥只认苏沐秋

黑&白:

贵五的各位朋友、官方,您们好。

不论您对此有什么看法,我们都希望您能静下心来,看完接下来的内容。 
请各位先清楚,这篇文是关于“宿伞之魂”的称呼之一,“伞哥”的一篇文章。  

首先,宿伞之魂出了,不可否认,他长得很好看很帅很撩,很多玩家都喜欢这个模型。 

可接着,他们便都开始跟着官方的脚步开始称呼他为“伞哥”,公屏里lof里b站微博都开始有人叫他“伞哥”。 

但是,“伞哥”这个称呼,乃是全职的粉丝对于苏沐秋的昵称称呼了多年,是包含全职粉诸多感情的一个名称,如今却被贵五拿去使用,还请您思考下,这是否合乎情理呢?我们看着会是怎样的一种感觉?  

若是您认为无所谓的话,那您也应该了解,昵称不重复是二次以及圈子之间的基本礼貌,更何况这个称呼我们已经用了很久,您一上来便重复重叠而毫不在乎,是否有失礼仪?这并非是tag的问题,请您不要这样想:“想看全职的伞哥就去你们自己家的tag啊”,换做是您,您会有何感受?所以请不要以想看全职的伞哥去搜全职的伞哥tag而驳回我们的观点。  

并且,此前第五玩家们对宿伞之魂的称呼并不是“伞哥”而是“黑白无常”“小白”“小黑”“宿伞”。因为宿伞上线共研服之后有主播在视频里叫了“伞哥”,其后这个称呼又在同人圈里被广泛传播。 

同时,官方也在发动态的同时不断称呼他为伞哥。 

如果说私聊官方没有看见的话,那么这几天微博b站全职粉那么多条评论告知官方伞哥这个称呼指的是全职的苏沐秋,然而官方视而不见,继续用伞哥指代宿伞发公告。  

我希望  @网易第五人格 负起责任,您们既然作为游戏官方,就应该履行官方责任,纵容伞哥称呼泛滥不说,你们甚至自己也带头叫,作为官方你们是要引领玩家和全职抢伞哥这个称呼吗?  

第五人格有很多全职粉玩家,这样称呼宿伞对很多全职粉玩家是很不好的游戏体验。  

真正令人心寒的是,近期b站出现某主播发布宿伞视频的时候在标题出现了伞修二字碰瓷全职,官方不仅纵容甚至转发。  

此前,不少全职第五双担粉都表示可以接受伞哥这个称呼,可其实我们不能忍,这已经是对我们爱的人极大的不尊重了,也是对我们的不尊重。 

希望您们看一下b站搜索“伞哥”的那张图,你们以为只是一个称呼而已,但第五占用的已经不止是一个称呼了。  

第五粉丝把我们的忍让视为理所当然,当看到评论区出现“伞哥?原谅我想起了全职的沐秋。”就有人在下面回复别ky。  

请你们了解一下状况,第五用了全职粉对伞哥的称呼,我们这是维权,维权还要被视为ky吗?标题带伞修碰瓷全职,评论区这么多粉丝的提醒,但官方却不顾粉丝的说法转发纵容。这便是您们所谓的尊重吗?如果你们不称呼宿伞,伞哥,我们根本不会提及全职,又何来你们所谓的ky?  

再重申一遍,昵称不重复是二次圈子的基本礼貌。 

伞哥的称呼早在11年就有了,而且您们原先也并不是用这个称呼指代宿伞,您们可以有很多种叫法称呼宿伞,所以为什么一定要和别的圈子的昵称冲突?  

因为对于您们来说伞哥是宿伞众多昵称中的一个,可对于我们来说只有一个伞哥,那就是苏沐秋。  

此条开放转载。

另外,若是官方改了称呼,就会立即删了这条哟。

图的来源: @鸽子忍冬 

评论

热度(732)